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猪临天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吉林卫视幸福辞典、幸福最美味嘉宾

一般人,一般猪~

网易考拉推荐

[原创]这是俺非典那年的原创  

2005-08-02 09:16:31|  分类: 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只见家人邻居都围在我周围,
我心想,
没别的,
这准是乡亲们又把我救了!
没等我张嘴呢,
呵~!
邻居们这七嘴八舌的,
小二子,不带你这样的!
你想不开,你干吗跟我们过不去啊???
招你惹你了,
非把暖气管道弄折了,害我们下头5层都成了水帘洞了!
你小子欠揍~!
我是又惊又怕,
只在乡亲们拳脚相加的那一瞬,
喊出了有史以来我这一生中最豪迈的一句话!
别打我脸~!

哎呀,真是麻烦!
还是服毒吧!!!
至少是全尸!!!!!
而且只要不买假冒伪劣的药,
自等伸腿瞪眼,
咱不招别人不待见啊,
这临死临死还让人欧一通,
不是给八宝山化妆的师付添麻烦么,
谁能保证在被群欧后还能有哪位师父,
妙手回春,还我本来面目?
咱这人中龙凤,兽中之王的,
画不好再毁我一世英名!
我还真买着正经杀虫药了!
而且对我家蚂蚁和蟑螂都极其的管用!
我放心了,
留下一封书信,
就此和这世界永别!!!
第一杯,我没有喝,
都洒在了地上!
那是敬列祖列宗!
不孝子孙要自壯了!
第二杯,我也没有喝,
都洒在了窗前,
那是敬过往的神灵,
我可要走了,别挡我路!
第三杯,我还是没有喝,
我都洒在了床上,
这辈子我跟它最亲,死都离不开它!
然后我一仰脖!
哎,怎么500cc这么快就没了,
我再买!
虽然小铺大妈总说我那20块钱是假的,
我一要死的人就没跟她计较,
我把钱往哪一放,
拿起杀虫药转身就走,
那悲壮的场面让我想起了周润发!
后面大妈追着我骂——
浑小子,还差两毛钱呢~!
我没往心里去,
回到家里!
这回我不洒了!
我直接喝!
我开盖仰脖吞咽,一气呵成!
打了个嗝,
我躺在那里等死……

结果?废话,
我要死了还能在这告诉你自杀经过么??
弱智白痴IQ零蛋!
那天我当然没事了,
不过苦了我肚子里的蛔虫,
一个个打着醉拳就淹死在厕所了,
唉,想死怎么那么难啊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