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猪临天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吉林卫视幸福辞典、幸福最美味嘉宾

一般人,一般猪~

网易考拉推荐

[原创]大猪闲情逸致系列之荣归故里(续)~~~~懒龙制作~~~  

2007-08-05 22:15:09|  分类: 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话说耳闻得老婆大叫:救我……

我冲到阳台一看,不由得是倒抽~~~一口冷气~!~!

刀锛啦?老婆?

把你家古董搞坏了,一会儿你老娘回来会不会一掌劈死你啊?

傻丫头,那把64年的菜刀在我手里呢,你手里那把是82年的啦~~~
你阳台待着吧,别让我看见你啊听见没~!~!~!!

我回到厨房举起64年的菜刀,准备剁馅儿~~~

忽然我想起来什么,把头探出厨房冲阳台喊:
老婆,阳台鱼缸里养的小猫鱼儿,那是喂小龟的,你不许偷吃啊~~!!~!

下面继续咱们的介绍~~~
首先是用自发粉把面和好,多放一会儿~~~
然后剁馅儿,最好就是自己在家用肥七瘦三的比例;
将肉剁碎后,反复的剁,剁啊剁啊剁,剁到有粘稠感就可以了~~~

然后放葱姜末,剁的碎一些,口感好~~~
炸些花椒油,或者泡花椒水都可以,~~~
生抽,少放;
生鸡蛋,1-2个;
黄酱,2勺;


配料放好后,打馅儿~~~
顺或逆时针方向都可以,但是要保持一个方向打~~~
打到馅儿从发卸到搅拌吃力,就可以了~~~


此时面发好了,擀成一个长方大饼~~~~
把肉馅儿均匀的铺在饼上,
但是有三面不要铺的太靠外,为了封边儿方便~~~


我家锅小,就没卷太大,蒸好了就是这个样子的~~~~


懒龙的制作我们今天就讲到这里~~~~

突然耳听得阳台门框一声巨响~~~~

我慌忙喊到:老婆!!!你咋的了?!?!?!

猛然惊醒,看着老妈把放小龟的缸端到了阳台……

铜锤花脸的mm仿佛就在眼前,去怎么也触碰不到……

哎,又是黄梁一梦啊!!!

什么时候我才能过上比翼双飞的日子啊!!!

神啊,赐我一个mm吧,彪悍的也行啊!!!



















天空中突然有人说话!!!!



















神说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好嘞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着啊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咣当!!!!
哎呀啊呀呀呀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日志来源于 网易社区-[美食广场版] [原创]大猪闲情逸致系列之荣归故里(续)~~~~懒龙制作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