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猪临天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吉林卫视幸福辞典、幸福最美味嘉宾

一般人,一般猪~

网易考拉推荐

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  

2012-02-16 01:10:25|  分类: 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直忙着工作,很少上来跟大家分享美食了,

不过有空的时候还是会上来看看大家的作品,分享一下大家的美食和好心情~~~

昨儿,不,确切的说是前儿,刚过完情人节,

这次轮到我来跟大家分享美食和好心情啦!!!

跟以往的帖子不同的是,这次是由我和她共同完成的,

不过主要还是她做的多啊,哈哈~~~

想做出美食,还是需要有合适的器具,这不,她刚入手的锅子~~~

铸铁哒,可沉可沉呢!!!

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 - 大猪*猪临天下* - 我的博客

从器具到食材,都是她亲自选购的,整个烹制过程,只有腊肠难切,我稍微帮了个忙,

其他的部分都是由她来亲手完成哒!!!

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 - 大猪*猪临天下* - 我的博客

看,成品是不是很漂亮!!!(鼓掌!!!撒鲜花ing)

她说过,要亲手做好吃的煲仔饭给我吃!!!真是幸福啊!!!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 - 大猪*猪临天下* - 我的博客

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 - 大猪*猪临天下* - 我的博客

鲜贝沙拉,也是她的创意,鲜贝收拾好了要用油煎一下,

然后配橄榄油,黑胡椒,盐和醋……放在苦苣里拌一拌~~~

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 - 大猪*猪临天下* - 我的博客

太好吃啦~~~

我就差围着轻纱在海滩上边跑边喊啦~~~

连我这个大型食肉类的猪,都开始对青菜感兴趣啦~~~

感谢她用美味来诱导我多吃菜菜!!!

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 - 大猪*猪临天下* - 我的博客

有我炒的一个蘑菇,还有烧给她的一个鸭腿儿,

不过我承认,鸭腿儿她只啃了两口,剩下的都被我给……嘿嘿~~~

还买了些牛耳丝,对了,还有两个羊蹄儿,忘了拍啦~~~

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 - 大猪*猪临天下* - 我的博客

看来,我现在的饮食习惯越来越好啦,

不是蘑菇,就是青菜,还有些白肉,真是在往健康精致的方向大踏步的前进啦~~~

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 - 大猪*猪临天下* - 我的博客

饭后甜品当然少不了啦,这是她亲手做的,

我一直以为里面放的是可以吃的粉丝,哈哈~~~

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 - 大猪*猪临天下* - 我的博客

里面还放了鲜草莓呢,味道可好了,层次感也强,

色香味俱全啊!!!

有这样的人在身边,夫复何求啊!!!

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 - 大猪*猪临天下* - 我的博客

想想就觉得自己很幸福,半夜都得钻被窝里偷偷乐,哈哈~~~

我当晚是真被某只乐醒了,后半夜三点自己傻呵呵的乐了三分钟,吓我一跳,还以为是妖魔邪祟附体了,

一问,人家说,我梦见开了家店,有好多好看的盘子和碗,开心死了!!!

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 - 大猪*猪临天下* - 我的博客

我真想说,等咱有了钱,我真给你开家店,你就成天守着好看的盘子碗勺子叉子美吧,

你现在能踏实睡觉不?!哈哈~~~

早就准备了这对杯子送给她做礼物,

我想说的是:

我送你一杯子,

因为有你,

因为有我,

因为有爱,

所以……

我再送你一辈子!!!

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 - 大猪*猪临天下* - 我的博客

后记,为了方便我忙业务,她送了我一个GPS,大晚上鼓捣半天,

总是显示在深圳,

经过我的不懈努力,哈哈哈哈!!!!

终于!!

终于显示在东莞了,哈哈哈!!!

第二天早上才成功的显示在首都,我俩这是有多能个儿啊,哈哈哈~~~

--日志来源于 网易社区-[美食广场版] 大猪自制美食系列之龙猪再现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